close

最近接下了文創導覽的工作
生活變得更加忙錄, 經常南北奔跑
但是美麗的保養從來馬虎不得
以往在專櫃上都一定會尋找持續永恆白雪公主的配方
各大品牌都有推出, 但好用的實在不多家
最後固定在使用的應該只剩資生堂SHISEDO趨黑淨白露了
偶爾會用夢露敷一下...
出門防曬, 墨鏡一樣不能缺
現在, 有了這個新產品, 漢耀HERMA黑膠原
成為我白雪公主永恆計劃的重要成員之一

內置圖片 1

光是用吃的就可達到遮陽, 持續如白雪公主般的方法
讓很多人感到吃驚, 其實我很晚才知道
是在藝能界的朋友告訴我, 很多人早就偷偷塞在包包裡
黑色的膠囊, 吃了也不告訴你這是什麼
都說是保養品
這種秘密怎麼藏得住呢?

內置圖片 2

擦防曬很多人是不習慣又不得不擦
常常有不同的狀況, 但妳能不擦嗎?
所以選擇防曬系數低的可能
次激性會小一些
負擔也真的會少一點
但太陽會放過你嗎? 白雪公主這個永遠的夢想要持續邁進啊!
所以, 朋友介紹這個黑膠原, 我便馬上開始試吃

它的主要成份是黑松露精華, 資生堂最近的廣告保養品是黑松果
兩個價值還差蠻多的, 感覺黑膠原非常的奢華
它的黑粹精華是開啟日間美麗關鍵第一步提升後續保養的功效

漢耀HERMA另一款魚子精華膠原網友的評價很高
7天就粉嫩水感, 14天光滑
(我好像又忘記吃了,.....)
黑膠原的專長似乎在集中對付陽光
也就是吃的遮陽保養品

內置圖片 3

包裝設計真的很有國際品牌的氣勢!!! 

黑膠原蛋白就裝在黑色的膠囊中
由於它是膠原蛋白中的精華, 所以每天只需兩顆
也就是每天1000mg
不是一般市售的好大包, 然後就像喝豆漿喝牛奶那樣沖泡牛飲
美麗, 就是要吃精華中的精華, 不吃那些粗俗的東西
我試了大概一週後, 氣色真的亮起來
14天後, 整理很潤亮

內置圖片 4

史上第一款黑膠原真的不簡單!! 極致精華
保養不只是外在保養, 還要內在持續提升
複合黑萃膠原成份滲入直達底層

對抗陽光, 拒絕光合作用, 就能避免產生一些不必要的

深層吸引所以能逐漸喚醒深層能量


真的讓我覺得不可思議
穿著白色的衣服, 持續朝的白雪公主的美麗之路邁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ma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